close

 

今天要來介紹林口昕境廣場裡面的bravo 廚房

Bravo在蠻多地方都有分店的

下面是我拍的菜單

然後他主要是漢堡為主,點主餐的話

⭐️+59元附飲料或濃湯

⭐️+149附飲料+濃湯+手工甜點

今天跟家人一起去吃點了3份餐

都是+59元選了2杯飲料碗湯

 

如果點漢堡可以選要什麼麵包,有奶油布里歐根什錦雜糧包可以選

漢堡的附餐也可以選:有薯條/紅心蕃薯/起司肉醬薯泥/炸野菇

(我有吃過薯條薯泥跟野菇,我覺得都滿好吃的,就看你們的個人喜好)

   

      

今日濃湯  

裡面都有wifi可以用  

🍔花生醬牛肉堡$289(搭配奶油布里歐)附餐:薯條🍟

 

如果你是很喜歡吃花生醬牛肉堡的人我蠻推薦的,他的花生醬很好吃,上面還有灑一些培根,我覺得很推。

可是因為他的漢堡加配餐(可以選要什麼)真的會吃很飽(一般女生我覺得吃2/3可能就已經很飽

了),吃到後面吃不下的時候就會覺得蠻膩的,如果吃不完的人可以考慮一下。

    

🍔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$289(搭配什錦雜糧包)附餐:薯條🍟

這個雞腿很誇張,餐來的時候我的嚇到了,這麼大塊的雞腿,漢堡都要包不住的哈哈哈。

轟炸雞腿上放上蜂蜜芥末醬,甜甜的滋味配上多汁的雞腿,真的很不錯,喜歡吃雞腿可以嘗試一下。

    

🍔麻婆豆腐雞腿堡$299(搭配奶油布里歐)附餐:薯條🍟

因為之前來過蠻多次的,所以我妹妹就想說嘗試一下比較特別的,所以就選了麻婆豆腐雞腿堡。

我們原本還在想麻婆豆腐要怎麼放在漢堡上,結果竟然是把麻婆豆腐的調醬放在一塊炸豆腐上面,下面再放香煎的雞腿排。

這樣的搭配一開始會覺得好像怪怪的,可是!!!莫名的很搭欸!!

那個麻婆豆腐跟雞腿搭在一起的口味蠻獨特的,想要嚐嚐看不同口味漢堡的人可以考慮喔。 

 

這是+59元附的飲料(可以選90元的)

柳橙芒果蘇打

酸酸甜甜的氣泡飲

   

介紹完畢啦,這家漢堡很多人都很推薦喔,歡迎大家去吃吃看❤️

 

 

「資訊」

店名: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林口店

 

電話:02-2609-4188

 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2號, 昕境廣場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咪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